茅台酒的包装历史 茅台酒的包装历史有多久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从茅台酒包装历史来看,贵州茅台酒*产于中国的贵州省遵义地区仁怀市茅台镇,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地名-茅台镇茅台镇 茅台镇位于仁怀市赤水河畔,群山环峙,形势险要,是川黔水陆交通的咽喉要地。

茅台酒包装历史:地处贵州高原西北部,大类山脉西段北侧,北靠历史名城遵义,南临川南。赤水河航运贯穿全境,仁蔺、茅丹、茅习、遵茅公路汇聚于此,茅台酒包装历史是连接川黔的重要枢纽和连接历史名城遵义和***风景区赤水的通道。全镇总面积87.2平方公里,城区面积1.7平方公里,总人口4.2万人(城区人口1.6万)。

茅台酒包装历史很悠久,茅台镇历来是黔北名镇,古有“川盐走贵州,秦商聚茅台”的繁华写照;域内白酒业兴盛,1915年茅台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从此茅台镇誉满**。

茅台镇集厚重的古盐文化、灿烂的长征文化和神秘的酒文化于一体,被誉为“****酒镇”,是茅台酒的故乡。茅台酒包装历史因此诞生。

标签: 茅台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