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包装盒 茅台酒包装盒设计特点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茅台酒包装盒不仅沿用了茅台酒惯用的包装设计,而且还做出了一些复古的考虑,使茅台酒包装盒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有事进步与发展。通过这次茅台酒包装盒设计,对于茅台酒包装盒的定位我有了一种新的认识,与之前的“纸上谈兵”不同,这次经过自己调查,总结,思考,设计,修改的过程,让自己更加懂得了茅台酒包装盒设计的一些过程与方法。

而且通过这次茅台酒包装盒设计的训练,我对于一些茅台酒包装盒设计用的软件的使用更加顺手了,因此这次课程设计对以后的学习好处非常大。

根据市场的一些调研,决定本次茅台酒包装盒设计的材料使用F型瓦楞纸板与白版纸粘合,瓦楞纸板一定的缓冲能力可以更好的保护内部玻璃瓶质的内包装,而且F型瓦楞良好的印刷适应性可以不用担心印刷是因受力不均匀而造成的印刷效果不好。

标签: 茅台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