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的包装 茅台酒的包装特点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1915年,茅台酒一举夺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留下一段“怒掷酒瓶震国威”的**,从此跻身世界名酒行业;新中国成立后,更因它在我国**、外交生活中发挥了特殊作用而佳话不断,当之无愧地被誉为“国酒”。茅台酒的包装从建国初期开始基本就已经定型。

茅台酒的包装特点无论是彩盒的底纹颜色,还是主要展示的面的茅台酒的包装表现形式都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且市面上的假冒茅台酒很多,所以茅台酒的包装的设计不宜做太大改动,否则就脱离了传统茅台酒的包装文化意义。

建国以来,无数次重大活动,茅台酒都被当作国礼,赠送给外国**人。茅台酒曾蝉联五届国家名酒金奖,实现了国内金奖五连冠,连续荣获四次**金奖。

而且在过的销售的茅台酒,零售价少则成百上千,好一些的都要上万,一瓶价值数十万的茅台也不在少数,甚至一些纪念系列的产品套装可以卖到上**。

标签: 茅台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