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葡萄酒包装设计欣赏 3款吸引你的眼球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现在炙手可热的酒类,它具有非常多的**功效,能改善贫血、美容养颜、预防癌症。要想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当然要依靠葡萄酒包装设计。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欣赏3款创意葡萄酒包装设计,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消费的购买欲望。

创意葡萄酒包装设计:

卡列尔起泡葡萄酒(Colier Sparkling Wine)

这款卡列尔起泡葡萄酒的包装就像“花瓣”,朵朵盛开!Reynolds and Reyner是乌克兰的一个设计团队,他们为“Colier”设计了这款概念包装,表达出Colier精品起泡酒的产品需求。

标签: 葡萄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