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张裕酒城葡萄小公主SHOW”选拔赛启动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4月29日上午9:30,由烟台市旅游局、张裕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张裕酒城葡萄小公主SHOW”启动仪式暨**场海选活动在烟台开发区张裕卡斯特酒庄举行。在持续了2个多小时比赛时间内,20多名小选手在美丽的葡萄庄园内尽情的展示才艺、挥洒童趣,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秀。

2013小公主SHOW**场海选

活动现场

心愿对对碰活动

在众多家长、游客的鼓励和喝彩声中,多才多艺、天真烂漫的孩子们依次登台,动感十足的舞蹈,纯澈真挚的歌声,稚嫩而又不失专业的诗朗诵,美妙动听的乐器演奏,加上稚趣的话语将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由妈妈和姥姥一起陪着来比赛的可爱的6号小选手衣薇霖表演的是舞蹈《快乐星猫》,栩栩如生的表演表演赢得了满堂彩,姥姥还在主持人再次登台前拜托主持人叮嘱孩子不要忘了“我是一只快乐的猫”的结束语。衣薇霖的妈妈孔女士表示,自己之所以带孩子来参加活动,*重要的是想让孩子在活动中历练、成长,培养孩子的自信。当所有比赛成绩公示,孔女士得知自己的女儿获得本场海选**名时,她兴奋地直言没有想到,非常自豪,希望女儿再接再励能够勇入决赛,争夺**名,实现小公主梦想。

本次活动张裕酒城还邀请到了中大德美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为了给参赛的小选手和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搭建一个沟通的纽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主办方在现场发起“心愿对对碰”之“手牵手、共成长”结对活动,孩子们踊跃参加,纷纷结对成功。

本次大赛由烟台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永旺烟台店(原佳世客)、烟台市贵族宝贝儿童摄影有限公司协办,共分海选、训练实践营及决赛三个阶段,所有入围***小选手将有机会成为葡萄小公主系列糖果剧小演员、成为电视台特邀小主持、为张裕葡萄小公主主题产品形象代言、成为张裕特派小使者参加“第七届烟台**葡萄酒博览会”重要活动等。“葡萄小公主”将获得全家韩国豪华双轮五日游、1000元摄影代金券等大奖。

参赛小选手

目前,“2013张裕酒城葡萄小公主SHOW”选拔赛报名正*热展开,只要您的“小千金”年龄在6周岁-12周岁,优雅聪慧、口齿伶俐,身体健康,有特长且勇敢自信,都可以报名参赛。下一场海选将于5月11日上午在张裕**葡萄酒城举办。报名电话:6952000

海选成绩可以登录活动官网www.changyu.com.cn/jiucheng查询。综合四场海选的总成绩前20名小选手将进入葡萄小公主训练实践营并直接参加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