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葡萄酒商反对开放顶级域名.WINE和.VIN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欧洲葡萄酒生产商强烈反对开放**域名.WINE和.VIN,称其违反了原产地保**。

欧盟原产葡萄酒协会(EFOW)与法国葡萄酒烈酒生产商联盟(CNAOC)已呼吁**与欧盟委员会干预此事,并要求美国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域名的使用必须保护葡萄酒原产地称号。

去年,**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也曾建议ICANN不要开放.vin与 .wine这样的域名。

ICANN引入一批新的通用**域名(gTLDs),包括.book,.wine和.vin,引起很多争议。

EFOW在声明中说:“将来诸如Bordeaux.vin这样的域名也许会出售给一家与波尔多葡萄酒没有任何关系的公司或个人。”这一行为可能危害葡萄酒行业,误导消费者。

本月初,ICANN的**顾问委员会已开会,同意进一步考虑部分域名的使用,包括.wine and .vin。

目前,61个成员国呼吁ICANN停止上述**域名的申请,这些域名的发布或推迟到今年年中。(文章来源:wine-searc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