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计划建最佳葡萄酒行业标准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印度国民70%以上是印度**,宗教习俗基本不饮酒,故此印度本国葡萄酒消费量非常少,但2004-2007的3年销量骤增30%,截至2008年末,在印度农村集市,低成本葡萄酒的消费预计达到50亿卢比,这缘于年轻人中,喝酒人数在增多,

其次,出于健康原因,消费者的消费模式已经出现了根本性变化,相当多的消费者,放弃了饮白酒的习惯,开始转向葡萄酒。印度葡萄酒市场的发展潜力*大,到2011年,印度的葡萄酒消费将有望达到年消费1700万公升。

印度报纸《Business Line》报道,到下一财年,进口商将发现想要在印度市场上销售劣质酒很难。因为印度的食品加工产业部(MoFPI),计划在***佳实践的基础上建立葡萄酒行业标准。

该标准将有助于印度葡萄酒行业创建“印度品牌”,并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建立新的市场。

该标准将规定葡萄酒的葡萄品种、酒精含量、发酵工艺、卫生标准和有关葡萄种植事宜。

MoFPI表示,印度各大酒厂发现很难在海外市场销售他们的葡萄酒,主要原因在于他们的产品达不到**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