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市2012年大拉菲销量不足百瓶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公司卖出了五六万瓶拉菲酒,其中大小拉菲销售五百瓶左右,而大拉菲则卖出一百瓶不到。”拉菲品牌温州地区*家代理温州基诺得**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赟告诉记者,他目前在苍南、乐清和永强有三家门店。

王赟说,之前尝试在温州市区给经销商铺过货,但由于市场太乱,一些经销商拿着证书而卖水货,他只好采用公司直销。“我们会给消费者出具卫检、进关单和增值税发票,这些是仿冒品和水货无法提供的。”王赟说。

ASC品牌经理宋萍表示,此前关于拉菲年产量仅20万瓶的说法有误,20万瓶的是大拉菲,另外还有20万瓶左右小拉菲,其余的还有价值几百元的1200多万瓶的拉菲家族系列酒,但往往会被认为是假拉菲。

拉菲被誉为葡萄酒中的“LV”。ASC拉菲品牌经理宋萍说,大家平时提到的“拉菲”, 大多指的都是**酒庄拉菲古堡ChateauLafiteRothschild和它的副牌拉菲珍宝CarruadesdeLafite,也就是俗称的“大小拉菲”,宋萍表示,每年20万瓶(750毫升,以下均同)拉菲指的是正牌拉菲古堡葡萄酒,即大拉菲;另外还有20万瓶左右的小拉菲。

“除了大家熟知的大小拉菲外,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生产众多品种系列,估计年产量1200多万瓶。”宋萍说,拉菲家族系列酒价格在200元到1000元左右,但由于近几年公众认知误区和仿冒拉菲泛滥,导致真的拉菲系列酒也被“打假”了。据悉,去年在龙湾别墅查到的一万五千多瓶拉菲酒,鉴定结果,43瓶大拉菲为假货,其余拉菲家族系列价值不高的12252瓶酒为真货。“但这12252瓶拉菲家族系列酒不是通过**进口渠道进来的。”宋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