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安装RFID强化酒类流通管理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海南省琼海市在市内5家超市安装运行了RFID国家酒类流通溯源查询系统仪器。通过RFID查询,可以对酒类验明正身,帮助购买者辨别真假。

RFID国家酒类流通溯源查询系统仪器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在酒类上贴上RFID标签,就如让酒类拥有了一张“身份证”。

通过利用RFID标签进行酒类的防伪和溯源,不仅使消费者能够清楚地了解如何鉴别真伪,还可以有效地遏制制假和售假行为。

据悉,海南省下一步将在各市县不断投入RFID防伪检测仪,并再打造一个海南省酒类流通溯源管理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