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威特2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荣耀发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单一麦芽威士忌旗舰品牌格兰威特近期推出其系列产品中年份*久的格兰威特2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The Glenlivet XXV single malt)。此款珍酿延续格兰威特*有的风格,并采用传统工艺酿制,以其精致醇郁的芬芳口感和岁月陈酿的积淀引起**单一麦芽威士忌爱好者的关注。此款佳酿即日起在中国上市。

作为***屈一指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格兰威特在**得到广泛赞誉。自1824年*次取得合法地位以来,格兰威特一直代表着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高品质,被称为"单一麦芽威士忌之源"。其出品的威士忌带有斯贝塞(Speyside)地区的特别风味:花香和果香馥郁,且香气细腻芬芳。

格兰威特25年精心选取1980年代酿制的威士忌,经由岁月沉淀的原液经过手工挑选,而2年的奥罗鲁索(Oloroso)雪莉桶的熟化为格兰威特25年的多重风味增添了坚果的香辛和丰富的色泽,其口感则具有浓郁的葡萄干和水果味,余味藉由橡木桶的干敛而得到**平衡。特别设计的精美木盒包装**地体现了此款珍酿的品质;瓶身上带有出品批次的编号,代表每一瓶格兰威特25年背后所蕴含的精挑细选与**工艺;而瓶塞的蜡封更彰显其弥足珍贵的价值。随瓶身而附上的品质证书亦有监管生产过程中关键步骤的四位**的特别签名,这非同一般的品质保证亦是此款珍酿诞生的背后工艺见证。

芝华士兄弟威士忌的品牌总监尼尔-麦克唐纳称(Neil Macdonald)说道:"我们希望格兰威特25年可以得到全世界威士忌爱好者的青睐。这款格兰威特2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依照*高标准酿制,而负责其严苛生产工艺的**则将自己签名自豪附上,以示他们对此款佳酿的信心。"

品鉴记录:

色泽:深琥珀色,带有浓厚的黄金光泽。

香味:深沉、馥郁、如奶油般丰润,雪莉桶赋予其丰富果香和诱人的辛香。异国原木的香气,引发出更圆润的奶油风味。柑橘焦糖布丁、糖渍水果与菠萝香气交替呈现。

口感:丝般的细致口感。*初的甜味渐渐过渡到各种辛香芬芳:生姜、肉桂、五香、?W蔻,*后则发展成黑巧克力与柑橘皮丝的味道。

余味:干型、辛香,不断挑逗着味蕾,*后终结于甜美的果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