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份期酒:玛歌降价三成,柏菲金钟大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玛歌酒庄公布的期酒定价为240欧元,较2011年份下降了33%。副牌酒玛歌红亭(Pavillon Rouge)75欧元,下降12%。

  其它出现大幅降价的还有卡农庄园(Chateau Canon)36.50欧元,下降了42%。苏玳产区的克利芒庄园(Chateau Climens),价格下降了40%至41欧元。博塞庄园(Beausejour Bécot)期酒价为30欧元,下降了13.79%。而金钟庄园(Chateau Angélus)、柏菲庄园(Chateau Pavie)期酒价格均大幅上涨,定价均为180欧元,分别上涨了30%和58%。

  金钟庄园主Hubert de Bouard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碰到的*难的一次定价。我们既要做好产品的促销,又要考虑到目前市场上金钟酒的价格。”

  伦敦酒商Corney & Barrow常务董事Adam Brett-Smith认为金钟酒的定价“不合理”。“期酒的定价一是要看酒的质量,二是要看市场情况。我认为他们缺乏对市场方面的考虑。很抱歉,我们不会购买。”(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