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民党总书记与宝真酒业董事长举行会谈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人民党总书记与宝真酒业董事长举行会谈

瞄准国内中**葡萄酒市场

4月18日,宝真酒业董事长潘智群先生受邀出席西班牙人民党总书记德科斯佩达尔(女)在广州举行的商务会议和晚宴。作为本次前来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的西班牙代表人,希望能和*****在多领域展开广泛合作。西班牙的葡萄酒也是雄心勃勃,瞄准中国中**市场。第二天上午,德科斯佩达尔与潘智群举行单*会谈,就西班牙葡萄酒在中国地区的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虽然现在国内葡萄酒仍以法国进口为主,但由于中国市场对西班牙葡萄酒的需求在激增,西班牙*大的葡萄酒出口产区卡斯蒂利亚·拉曼恰正在瞄准国内*大的葡萄酒市场。目前在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产区生产的葡萄酒占据西班牙出口量的一半,销售额4.3亿欧元,出口量9.44亿升,在2012年,中国是该产区销量增长*快的国家,同比增**达400%。

销量的激增,使西班牙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大潜力。进一步**中国市场,离不开国内**的酒水经销**企业,也就促成了德科斯佩达尔与潘智群的本次会谈。宝真酒业下属的分公司北京德龙宝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国内**的专业国际葡萄酒品牌运营商,成功运营的品牌葡萄酒包括: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旗下的主舵者1960和卡柏莱、法国波尔多豪门露桐家族的古董车等等。

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就意味着选择成功。德科斯佩达尔此行,意在与国内类似于宝真酒业这样诚信经营、实力雄厚的品牌运营商强强联合,促进西班牙与中国的葡萄酒贸易发展。倘若“牵手”成功,未来,中国也可能成为西班牙葡萄酒*大的进口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