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葡萄酒上演“舌尖上的探戈”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阿根廷《纪事者报》报道,近年来,阿根廷的瓶装葡萄酒对中国出口大幅增长,从2009年至2011年,贸易额从110万美元增至1640万美元,增长了近16倍。中国在阿根廷葡萄酒出口目的地国中的排名从第18位跃升至第6位,仅次于美国、加拿大、巴西、英国和荷兰。阿根廷葡萄酒协会会长Alberto Arizu表示,中国的葡萄酒消费占亚洲市场的比重为86%,占全世界葡萄酒消费的比重为10%,是*有潜力的葡萄酒**市场之一。“我们已经制定了一套进军亚洲市场的计划,该计划将从中国市场开始,目标是在5年内为我们的葡萄酒**稳定的市场。”

作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国和第六大葡萄酒消费国,阿根廷生产的葡萄酒以其鲜亮的色泽、醇厚的口感和较高的性价比享誉**市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葡萄酒需求的上升,阿根廷葡萄酒品牌商们开始把目光转向了中国。然而中国消费者对阿根廷葡萄酒的认知还相对有限,秉承着责任和**声誉的阿根廷葡萄酒协会登陆中国,与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们分享来自阿根廷葡萄酒的历史文化与丰富的多样性。

2013年4月22日,阿根廷葡萄酒协会携手逸香**葡萄酒教育于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3层隆重举行了“阿根廷葡萄酒学校”授权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阿根廷葡萄酒协会代表、阿根廷侍酒师学校讲师及逸香葡萄酒事业总经理文含出席。仪式上阿根廷葡萄酒协会代表Antonio与逸香葡萄酒事业副总经理亓闻女士在众多业内机构及媒体的见证下隆重签署了授权文件,并同时为“阿根廷葡萄酒学校”授牌进行了揭幕。活动同时还特别准备了阿根廷原产佳酿的品鉴环节,伴随着阿根廷侍酒师学校讲师的现场演绎,带领嘉宾共同领略阿根廷的风土人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