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商直销让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行业好的时候,企业的经营目标是速度、份额、利润、现金流依次排列,到了行情低迷时,企业目标变为现金流、利润、份额、速度。”一位行业人士如此分析。为了去库存,盘活流动资金,名庄酒存货多的企业纷纷开始解套。

直营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种。上述某进口酒大型企业,成立了专门的团购部,由一位高层挂帅,进行名庄酒去库存化。该公司在2013年度已经大幅削减一些不必要的市场费用,如广告费、会展费。直接把回报体现在价格和服务上,针对集团客户和大型个人客户推出了一系列价格折让和赠品支持,并定期开展限时*购酒会。希望通过减少中间环节来消化产品成本,实现销量扩张。

上海奥利维尔酒业林义浩更是直言不讳地说:“奥利维尔已经不仅仅是酒商了,而是服务商。我们通过咖啡、*腿、专业培训等服务来与客户合作。必须通过服务来实现动销,脱离对名庄酒**、价格战*市场的传统路径的依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