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的盲目下单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和当时中国酒商的豪赌不无关系,2010年年份被欧洲****评价为**年份以后,很多中国商人,无论是内行还是外行,都豪赌这个年份的名庄酒。而2011年中国市场的背景是,名庄酒处于疯狂局面,只要有货,就有人敢接盘。显然,中国酒商在当年通过各种渠道接盘了太多2010年份的名庄酒,在2013年初,这部分名庄酒已经全部完成装瓶,在当前中国市场急转直下之季,如何处理2010年份名庄酒的*大库存就成为了*大的难题。”业内人士称。

“当时中国酒商为了获得2010年份的名庄酒,向国外酒商支付了30%-50%不等的订金,所以中国酒商硬着头皮也只能完成交割,否则订金就将血本无归。”这位业内人士称,目前的主要问题是亏多少能接受的问题。

葡萄酒营销人王为也表示,国内进口商库存*大是价格倒挂的直接诱因。王为同样也透露,拉菲副牌2010年份国内的出货价已经到达1800元左右,这个价格已经和**市场几乎一致,如果算上物流、税收、仓储、资金利息,实际上低于**报价。

“听说某进口酒大商在2011年中法国名庄价格*高点时购进了五六亿元人民币的波尔多名庄酒,这些酒目前库存很大。而且对于这些名庄,该企业签订的协议中约定对某些年份进行包销,酒庄给予进口商*家供货。如果中国进口商不能动销,费劲心力签订的*家合同有作废的可能。为了盘活资金,维持与波尔多名庄的*家合作,价格下探是必然。”王为称。据了解,该企业已经在2009年份、2010年份名庄酒价格上做了松动。

义乌万盛酒窖的总经理粘文星在去年底就曾参加过一次该企业的限时特价订货会,除了一级庄,二级庄所有产品全部500元一瓶,订购10万元的酒,可以得到一个法国7日游的奖励名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