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市场,创新套装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名庄价格倒挂的时代,细分市场、推出****的组合产品,也是一些酒商的应对之法。

珠海全达酒业和商源**酒业在2013年春季糖酒会期间,就分别推出玛歌村21个列级酒庄组合套装。

珠海全达在2013年春季糖酒会期间还推出木桐垂直品鉴套装,针对木桐正牌和木桐雅克男爵,组合不同年份的酒在一个皮盒中,供消费者深度品鉴。

商源**酒业总经理宋恩庆认为,拉菲正副牌泡沫太多,玛歌产区的价格相对公道,名庄又极为集中。商源整合了较多玛歌村的资源,这次推出玛歌村21个列级酒庄组合套装,给经销商的价格才两万多,比较有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