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位澳洲葡萄酒对华出口上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和美国市场,澳大利亚高价位葡萄酒出口均出现了增长。因强劲的澳元升值,行业对此仍持谨慎态度。

  据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新报告,截至2013年3月份,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企业共有1395家,较去年增加了10%。出口量增加了2%至7.19亿升,总计185亿澳元。

  去年,澳大利亚对美出口了约400万升葡萄酒(每升价位在7.50澳元以上的),上涨了2%。中国市场上,尽管较低价位葡萄酒出口出现很大的下降,但价位在每升7.50澳元以上葡萄酒的出口上涨了28%。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市场拓展部总经理James Gosper说,“澳大利亚高价位葡萄酒出口的增长,以及出口企业增加都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发展的良好迹象,但行业对此仍比较谨慎。

  在经历了长达十年的生产过剩后,澳大利亚葡萄酒现在正逐渐返向供需平衡。只是澳元的持续升值阻碍了葡萄酒的出口贸易。(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