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最新报告披露近五成富人爱买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胡润研究院*新发布高净值人群另类投资报告称,受房地产调控和股市低迷影响,去年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上升速度放缓,较上年仅增长4%,达280万人,其中炒房者和职业股民人数较上年减少5%。

胡润研究院董事长胡润表示,“当股市和房地产受到影响的时候,中国**对另类投资的热情明显提高。”

报告指出,48%高净值人群拥有酒类投资,其中葡萄酒投资占39%,超过中国白酒。74%高净值人群投资酒类的原因是出于爱好,半数高净值人群表示投资是为了自己饮用。而富人投资酒类*要考虑因素依次为年份、品牌和产地。

对于酒类和钟表投资,业内人士近期分别提出创新投资方式,即投资葡萄酒基金和收购**钟表公司。报告显示,10%的高净值人群有意购买葡萄酒基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