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首次向中国葡萄酒藏家提供品质检查服务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消息称,奔富(Penfolds)将*次亮相中国大陆进行“换塞诊所”(Recorking Clinic)活动。这是奔富*次向中国葡萄酒收藏家提供的*具特色的免费售后服务,也是为奔富葡萄酒收藏家提供*到而细致的葡萄酒品质检查服务。

奔富酿酒师会仔细观察葡萄酒,评估其品质,必要时开瓶并填瓶,随后填写证明并再度封装,整个过程极具专业性和客观性。本次换塞诊所将由在2012年度被评为“酿酒师中的酿酒师”称号的奔富*席酿酒师彼得·嘉高(Peter Gago)亲自主持。

而且本次换塞诊所,来自著名葡萄酒拍卖行Acker Merrall & Condit的专家们将会特别莅临,讲演奔富葡萄酒的投资价值。

相关阅读

2013年5月7日换塞诊所将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开办,对酒龄15年以上的奔富红酒进行品质检查。

奔富自1990年以来一直面向公众开设“换塞诊所”这项贴心又*特的售后服务。在过去的20余年里,奔富酿酒师团队已为10万多瓶奔富葡萄酒进行过检测、开瓶、诊断和填瓶,以确保收藏家能更好地窖藏日臻致醇,历久弥香的奔富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