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将推广脚步迈向中国二线城市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一些二线城市渐渐成为进口葡萄酒瞄准的新市场,为了在全国范围内更好地**“法国南部”葡萄酒,法国南部大区之家组织大区生产商与“法国南部”葡萄酒进口商,针对三个*具消费潜力的二线城市(郑州,长沙,青岛),开启2013年法国南部葡萄酒巡展之路,旨在帮助大区的生产商与进口商扩大市场,拓宽销售网络。

  这也是“法国南部”*次将**的脚步迈向中国的二线城市。

  据悉,三城市巡展的具体时间分别为:

  郑州:5月14日

  长沙:5月16日

  青岛:8月(待定)

  2006年,“法国南部”品牌创立进入中国以来,在“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之家的大力推动下,品牌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自2009年起,中国市场就赶超日本,一跃成为亚洲地区朗格多克-鲁西荣葡萄酒的*大进口国。

  2012年,“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出口世界各地的葡萄酒达340万百升,实现了法国全国法定产区AOP及地区餐酒IGP出口总量的31%。其中,“法国南部”出口至中国的葡萄酒总额达到了73200000欧元,比2011年上涨了17.7%,而出口量上的增幅更是*大,由2011年的278859百升到2012年的344643百升,增加了23.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