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酒业戚玮玮:葡萄酒供应链数据平台的发展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糖酒快讯网有幸邀请到了福建酩悦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戚玮玮做客“极智相约 **访谈”现场,就供应链数据库平台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福建酩悦酒业公司主要致力于进口酒的采购、**、国内国外数据库平台扁平化建设的推进作用。立足于全国16个保税区,已经在全国建立了三十多个办事处。

戚玮玮谈到,供应链即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整合,将食品饮料、奶粉、进口葡萄酒、啤酒进行引进,**产品质量。目前,公司已经掌握了700万条的信息库,覆盖了**的大多数产品。供应链数据库平台是从金字塔*上端到平台商再到消费者,省去了3-4个环节,因而更加具有性价比。

近段时间以来,虽然三公消费、禁酒令对供应链的影响。但戚玮玮认为,作为*上游的供应商,三公消费禁令让人们懂得了健康饮酒的道理,消费者消费正开始回归理性,促使企业改变原有的发展渠道,积极推进公司的发展,从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戚玮玮:供应链数据库平台促使进口酒行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