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携手博鳌论坛长城葡萄酒践行中国梦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对于中国梦的阐释,也让经济、企业界寻找到品牌崛起的方向。

随着2013年博鳌亚洲**的召开,“中国梦”再度光荣绽放。从博鳌**到北京**会、上海世博会,中粮旗下长城桑干酒庄酒以国宴之选的荣耀为“中国酿造”代言;从****支干白、干红葡萄酒诞生到布局****资源构筑“**酒庄群”、凸显**竞争力;从**品牌代言到个性化消费**,再到服务大众民生,长城葡萄酒以凝聚中国酿造和东方内涵的**品质影响着世界。

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栾秀菊表示:“新一届国家**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给经济发展和国有品牌带来信心,更坚定了我们作为国有企业增强**竞争力、振兴民族品牌世界影响力的决心。今年博鳌**的主题是‘革新、责任、合作’,目前长城葡萄酒正在基于这样的理念进行实践,将‘服务民生’纳入战略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口位和品位产品的同时,**中国葡萄酒的产业发展、消费升级和文化渗透,力争为国家经济发展、民生大计做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