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上德龙宝真式的经典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跑糖酒会的记者,都喜欢选择两个**的东西作为糖酒会代表性的新闻照片,**个**是在*大的葡萄酒会外展凯宾斯基酒店门前,每年都有一辆**的老爷车,还有拿着葡萄酒穿着宫廷服装展示的靓女,这香车靓女加美酒的组合,吸引了到场的所有人的眼球,这是德龙宝真**的来自波尔多豪门安德里·露桐家族的古董车葡萄酒;露桐老爷子一生收集了100多辆老爷车,都是他们家族用过的,每一部车他都精心为其酿造了一款葡萄酒,将其命名为LETACOT古董车葡萄酒;今年春糖展出的古董车是来自梅塞德斯奔驰1951年产的170Da,其对应的古董车葡萄酒就是来自格拉芙碧沙里奥南(Graves Pessac Léognan)村庄级古董车公爵干红,**车与**的酒的**搭配。

记者们选择的第二个**是每年在世纪城会展中心的主会场出口处,总有一个凯旋门造型的主舵者1960门楼,在糖酒会大堆的门楼中,无论工艺、设计水准、品牌表达都显得鹤立鸡群,成为糖酒会标志性建筑,13年德龙宝真以企业二十周年主题形象参展,****突出品牌,没有再做这个门楼,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今年做这个门楼的企业,只改变了其颜色和品牌logo,就堂而皇之的用上了这个凯旋门的造型,这也证明了**总是不断被复制的,这是属于德龙宝真式的**。

“参加加糖酒会的人,有不知道宝真的吗?”在成都偶遇参加糖酒会的客商如是说;这就是**的魅力。当你走在糖酒会主会场酒水食品的海洋时,你能很轻易的找到德龙宝真的展位,以船和舵为主体”潮起扬帆,酒海主舵”的造型已经成为展会的**,其中2011年和2012年的糖酒会展位设计制作评选中均获一等奖;2013年是宝真酒业成立二十年,13年的展位,延续了德龙宝真的船与舵的**风格,融合宝真酒业专注酒水行业二十年的文化元素,加入了高科技声光电的表达,将品牌展示与文化诉求**结合,令人印象深刻。

领先,源于高度

宝真酒业董事长潘智群表示:多年的进口葡萄酒品牌运营经验,成就了德龙宝真如今的辉煌。未来进口葡萄酒的竞争将集中在“软件”,更多体现在国际化专业服务上面。这种优秀领先的服务能力,不是一朝一夕的模仿就能做到的,而是长时间的对行业的把握和积累学习,才能形成科学的服务理念和完整的服务体系。

宝真酒业为保证消费者品尝到*高品质的终端产品,处于全国酒商领先地位的宝真综合性超级“进口葡萄酒专业物流中心”的一期项目在济南建成完工并顺利投入使用。整个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2.09亿,总建筑66600平米。该项目集恒温酒库、葡萄酒文化城堡、灌装车间为一身,依靠墙体双层保温设计、高位货架设计、恒温空气循环系统以及紫外线过滤系统等高科技手段,节能并精确的将温度控制在18-20度,湿度控制在60-70之间。通过精细管理,保证每一瓶储存在此的美酒,都经得起时间考验与岁月流转。

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一流的企业引领行业!逆市而上,正是北京德龙宝真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发展规划。二十年的积淀,公司敢于直面挑战,定能逆市飞翔,成为未来全国酒水行业的引领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