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业巨头为高端酒提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彭博社4月4日报道称,随着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需求的增加,**红酒制造*头Treasury Wine Estates计划将其2008 Penfolds Grange的价格提高15%。

此次提价是针对该系列4个月以来的第二次提价。彭博社指出,Treasury Wine正努力在亚洲这一发展*快且****的市场发力。该企业希望在未来5年内,将其销售从现在的不到16个城市扩展到大约60个城市。

Treasury 还正在增加对中国市场的配额。Penfolds**品牌总监Sandy Mayo称,此次提价是受到零售商和消费者们需求增加的推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