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需求拉动全球干邑出口增长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市场的强劲需求持续拉动干邑**出口增长。据法国国家干邑管理局(BNIC)公布数据,2012年,干邑**出口量增加了3.2%。

  2013年,干邑对亚洲部分地区的出口量增加了7.5%,约6260万瓶。今年1、2月份,干邑出口同比增长了12.1%。VSOP等级干邑的出口实现了较高的增长。今年年初,出口量和出口值分别增加了3.8%和13.1%。市场需求没有出现任何放缓迹象。

  强劲的市场需求也促使一些较大的生产商增加其库存量。去年12月份。法国人头马君度集团收购了拉森干邑白兰地。保乐力加集团也于今年2月份收购了Le Maine au Bois SAS酒厂,包括其所有的库存和蒸馏酒厂。(来源:thedrink**usin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