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全球顶级葡萄酒大师成都论道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春季糖酒会期间的成都云集了**酒业大腕。3月26日,又有两位****葡萄酒**空降成都,参加由新食品杂志和宝石树酒庄共同主办的中国葡萄酒市场高峰**。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也在现场见证了整个过程。

这两位****葡萄酒**分别是罗伯特•詹姆斯•盖蒂斯(Robert James Geddes)和李志延(Jeannie Cho Lee )。罗伯特•詹姆斯•盖蒂斯是澳大利亚首批葡萄酒**,多次担任世界葡萄酒大赛评委,著有《好香美形》等享誉世界的著作;李志延是**首位亚裔(韩国裔)葡萄酒**,法国VINEXPO特约演讲嘉宾,著有《东膳西酿》。

“两位****齐聚中国成都,这非常罕见,这次**也是成都举办的规格最高的葡萄酒**之一,看来中国西部市场已经越来越被****所关注。”宝石树酒庄新掌门人宋元刚接受采访时称。

在**上,罗伯特•詹姆斯•盖蒂斯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状况,澳大利亚目前已经在各个产酒国中稳居第二的位置,他认为中国消费者非常容易接受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香气和口感。未来,澳大利亚葡萄酒将和法国葡萄酒一样,在中国市场平起平坐。

李志延则详细讲解了澳大利亚葡萄酒和中国菜的搭配哲学,她认为,中国的每一个菜系,都可以对应不同产区、不同品种的澳大利亚葡萄酒。

宝石树酒庄董事长宋元刚称,“我们在收购了宝石树酒庄后,计划在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投资15亿人民币来进行市场运作。在澳洲本土,我们会加大品牌战略的推广,我们计划投资1亿澳元来做品牌推广和网络建立。”

“我也到奔富、杰卡斯等澳洲优秀的企业进行了学习和参观,我有信心使得澳洲宝石树成为优秀的澳酒品牌。”宋元刚称。

据悉,2013年4月,宝石树酒庄将在成都、重庆、内江三个内地城市同时试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