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罗兰签约飞卓酒庄助力酒庄升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顾问米歇尔·罗兰日前签约飞卓酒庄(Chateau Figeac),目标是将酒庄从圣艾米隆特级酒庄B级升级为A级。

  米歇尔对于签约一事很兴奋。他说,“相对于在南美和南非,做波尔多右岸酒庄的顾问要容易些。”

  他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努力使飞卓酒庄能够成功升级为特级酒庄A级。去年,由他做顾问的 Chateau Angélusand Pavie酒庄就成功晋升为了特级酒庄A级。关于具体的酿酒改进事宜,米歇尔避谈。

  这一事件,让世界各地的酒迷们颇感惊讶。向来以传统风格闻名的飞卓酒庄竟也聘请米歇尔?罗兰做起了顾问,而他酿酒的风格是**现代的。(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