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在英国推广超低价葡萄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日常餐酒(Vin de France)已经敦促英国零售商尽可能以5-8英镑的低价葡萄酒吸引年轻消费群。

Vin de France是法国葡萄酒分级中的一个等级,创立于2009年,涵盖了所有无具体产区标识的法国葡萄酒。这一等级葡萄酒可以在酒标上标注葡萄品种及年份。

该组织从2009年开始通过“超值法国餐酒大赛”**产品。每年参加大赛的会员都在增加,2013年达292家。不过只有30%能获奖,包括16枚金奖,72枚银奖。

负责人Valérie Pajotin说:“我们以法国国家,而不是产区的身份来**葡萄酒,是以其它国家产品为竞争对象,而不是法国产区之间的相互竞争。”

“我们如同新世界一样,将法国作为一个整体品牌进行**。我们的目标是吸引年轻消费群。”

Patojin意识到,价格是吸引年轻消费群的关键因素,“10英镑的酒不可能拉拢到年轻人,这个群体的消费定位必须是5-8英镑产品。”“消费者必须了解,法国不是只有AOC和昂贵的葡萄酒,这里也有物美价廉的产品。” (文章来源:B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