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阁全新形象震撼亮相糖酒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大会”——2013年春季糖酒会已于昨日在成都闭幕,本次盛会,格兰阁(厦门)**酒业携手法国墨高**干邑、达尔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以及波尔多四大家族震撼出席。

本次盛会,格兰阁除了美酒佳酿外,展馆创新的设计更是令人耳目一新,以标新立异的直营店模式——“格兰酒苑”**在糖酒会上呈现,整体展馆以格兰酒苑实体店为依托,充分运用‘享酒·享生活’的设计理念贯穿整个现场,呈现出简洁优雅的进口酒时尚专卖店形象,精美的视觉效果令人过目难忘。“格兰酒苑”是格兰阁的终端直营店,集合进口酒文化、时尚和购物于一体,2013将从东南市场逐步向****区域**,将其打造为进口酒爱好者的乐园,为进口酒爱好者营造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在展馆外墙采用开放式橱窗,格兰阁两大烈酒品牌(墨高、达尔摩)的logo雕饰非常尊贵大气。展馆内的葡萄酒形象墙布满上千款葡萄酒,下方摆放四台ipad供来宾随时查询,高科技元素为您带来**的奇妙体验!展馆另设有专门的品酒区和活动区。品酒区采用杯卖机和吧台结合的模式,现场有专业侍酒师提供侍酒服务。活动区特意搭建了小舞台及宽屏LED,为每一场活动带来精美的视觉享受,也为来宾们增添更多乐趣。整体展馆无论从布置、氛围等都体现了格兰阁浓厚的葡萄酒文化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