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尚红酒网完成B+轮融资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国内进口红酒垂直B2C网站——品尚红酒网近期再获风投基金青睐,投资方中欧**工商学院,具体投资金额均未获披露。

品尚红酒CEO张辉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默认了该消息,但对于具体金额则没有透露,其表示会在品尚红酒4月份3周年庆的时候宣布。

据悉,本次**是品尚红酒网2012年B轮信中利**的补充,主要看中该教育类创投基金背后的管理及顾问团队的实践经验,为品尚红酒网在战略、战术规划领域及广泛的中欧人脉资源提供帮助。

公开资料数据显示,品尚红酒分别在2011年和2012年获得2轮**,分别由深圳**伟业投资基金和北京信中利资本进行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