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特级酒庄联盟将在华设立质检机构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波尔多特级酒庄联盟(the 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简称:UGC)预计于2013年8月中旬在华设立葡萄酒**质检机构。

一位刚刚参加完2013年成都糖酒会的UGC代表称“中国葡萄酒市场需要一次**的整*!我实在无法忍受在一场如此**的品鉴会上喝到我们产区葡萄酒**南辕北辙的味道!这不是波尔多,他简直是醋!”

到2012年5月为止,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连续三年蝉联波尔多葡萄酒出**易总额排行榜的**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波尔多葡萄酒销量的主要阵地。然而,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比起欧洲和美国等国家起步晚。而中国葡萄酒市场本身就存在的很多缺陷使得波尔多**酒庄一度在中国失宠。其不**的市场主要表现为频出的假冒伪劣葡萄酒,葡萄酒期酒在中国市场内部的胡乱溢价以及过度包装的问题。

“波尔多葡萄酒从很早开始就在中国广受欢迎”波尔多UGC主席,骑士庄园(Domaine de Chevalier)庄主Oliver Bernard说,“中国毋庸置疑将成为波尔多未来*大的市场,而事实上也正是如此。所以控制中国葡萄酒市场中波尔多葡萄酒的质量将成为我们未来在中国的一大课题。成立的目的也在于此,我们将对被查处的酒商**禁止采购波尔多葡萄酒的惩罚和法律的制裁。”Bernerd补充道“事情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我们希望在中国看到**的葡萄酒超市能够售卖波尔多**庄园的葡萄酒。而消费者也不用再担心买到不称心的产品。这是波尔多的幸运亦是中国人的幸运。”

UGC称,预计波尔多质检机构将在中国,美国和德国设立办事处。而中国将优先分别在山东烟台和上海两地设立检测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