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图新酒被业内评价“定价太高”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拉图酒庄日前新推出了酒庄认为现在比较试饮的一些老年份葡萄酒,不过一些酒商和酒评人提出了质疑,认为酒的定价“过高”。

  1995年份拉图酒庄正牌酒的定价是每箱4950英镑,副牌酒每箱1750英镑。与先前酒庄所推出的酒相比,涨价幅度在10%-20%之间。

  这种溢价的基础显然是由于酒一直被储存在酒庄的酒窖里面,但酒商家们认为即便是酒储存在某个仓库里,其品质也是一样的。

  波尔多指数创始人 Gary Boom认为,酒的价格有点“过高”。 他解释说,那些购买的客户对价格都是不怎么敏感的客户。溢价25%,我们的一些对价格敏感的客户是绝不会买账的。

  Liv-ex精品葡萄酒指数总监Anthony Maxwell也有此看法。鉴于目前市场情况,Maxwell表示他会再持续观望一段时间。(来源:thedrink**usin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