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以诈骗罪起诉前酒评人加洛尼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酒评家罗伯特·帕克开办的极有影响力的刊物《葡萄酒倡导家》(简称TWA)现以“诈骗罪”起诉杂志前酒评人安东尼·加洛尼(Antonio Galloni)离职后仍持有品酒记录。

起诉特别针对加洛尼先前计划在TWA杂志2月28日刊发表,后来没有发表的索诺玛葡萄酒评论,同时还包括加洛尼访问布鲁耐罗、巴罗洛和勃艮第期间的酒评。

目前,帕克仍然拥有《倡导家》杂志的部分股权,他发布消息称:“安东尼参加这些品酒会时,仍然作为《倡导家》杂志的评论人员,因此我们有理由要求他将当时所作的报告提交,毕竟我们已经为那些报告付过薪酬了。”

此次诉讼是在加洛尼3月5日讨论索诺玛酒评之后做出的,加洛尼称,“他在自己的新网站上将这些曾经贴出的索诺玛酒评免费提供给《倡导家》杂志读者,但《倡导家》杂志反对这种行为。”

目前,加洛尼对案件并无回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