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进口葡萄酒百元价位受欢迎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走访发现,不少进口**葡萄酒很少有人过问,两百多一瓶的也不**,倒是一百块*左右的低端葡萄酒比较受欢迎。

济南经十路上一家进口葡萄酒专营店的负责人张女士对销售业绩进行了盘点。“不管是团购,还是零售,卖得*好的都是百元价位的,这与往年相比很不一样,像去年我们这里***的就是300元左右一瓶的红酒。”

山大路一家进口红酒专营店的销售人员徐女士也感受到了同样的变化。她介绍说,从目前的销售来看,人们对红酒的需求确实集中在100多元的价位。即使是礼品,300元每瓶的价格也算是高价位了。而千元以上的**葡萄酒更是依靠有收藏爱好的老顾客前来购买。

“确实不好做了,不见得真是低端酒需求增加,今年主要是因为整*吃喝风,对进口葡萄酒销售的影响很大,中**消费减少很多,相较之下平民消费常用的低价位葡萄酒销售情况就好些。”对于中**消费低迷、低端酒价格跳水近一半的现实,做了多年葡萄酒经销生意的刘先生把原因归结为消费群体的变化。

随着品酒、选酒知识的增加,市民在选购葡萄酒时更为理性,业内人士表示,葡萄酒**的时代或将成为过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