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洽会9月开设地产葡萄酒展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下午,国家商务部与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在沪联合举行第17届投洽会推介会。会上透露,第17届投洽会将于2013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预计届时将有6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

  今年投洽会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设置约4000个**标准展位,设立了“区域招商馆”和“行业招商馆”。其中“行业招商馆”分设地产、旅游、葡萄酒产业、新兴产业和品牌企业等展区。本届大会上,国家商务部还将发布《中国外资投资指数报告》、《中国对外投资统计分析报告》、《境外合作区国别产业指引》等热点政策信息。此外,商务部等有关部门将围绕投资领域的热点问题举办“两岸经贸合作发展**”相关**研讨活动。参会境外**机构和中国地方**机构还将举办50多场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的说明会。

  从1997年*届投洽会举办至今,投洽会已成功举办了16届,已发展成为**规模*大的**投资博览会,共有15000多个投资合作项目在活动期间签订,合同利用外资金额超过130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