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贸易促进会在温州成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温州市商务局的支持下,由一批温州从事进口葡萄酒贸易商组织发起,温州市进口葡萄酒贸易促进会今天成立,标志着温州从传统产业转型提升**贸易发展,使温州逐步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集散地。

促进会还将计划组建温商进口葡萄酒全国经销商联盟,致力服务于会员单位,并帮助会员单位搜集市场信息,有效增强会员单位发展能力与拓展空间,做好沟通、协调、咨询、策划、**等服务工作,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为了将温州打造成**时尚消费品总部,引进汇聚世界**时尚消费品,凸显时尚消费培育**商圈。根据市委市**提出**建成葡萄酒、服装、皮革等若干时尚消费品集散基地,提高温州在中国乃至**“时尚消费”地位和影响力。

在温州市商务局的支持下,由一批温州从事进口葡萄酒贸易商组织发起,温州市进口葡萄酒贸易促进会今天成立,标志着温州从传统产业转型提升**贸易发展,使温州逐步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集散地,带动温州三产创新拓展的发展态势,通过进口葡萄酒贸易和集散,带动温州产业转型提升,加强和扩大区域合作,搭建投资贸易渠道,打造**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区域投资贸易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成为推动温州进口葡萄酒贸易商跨越发展的有力帮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