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副总谭定华视察茅台葡萄酒公司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12日,茅台集团副总经理谭定华一行三人莅临葡萄酒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党支部书记陈支勇接待了谭定华一行。谭定华副总经理对茅台葡萄酒公司近几年来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13年安全生产建设提出新要求。

谭定华一行逐一检查了茅台葡萄酒公司包材库、原辅材料库、生产车间等现场,并慰问了发酵车间员工,详细询问车间生产、安全培训等情况,随后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安全设施运行工作。谭定华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葡萄酒公司在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落实企业、班组、个人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企业的安全水平,不断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随后谭定华一行顶风冒雨、轻车简从赶赴茅台葡萄酒庄园建设场地昌黎十里铺乡耿庄村检查建设安全情况。

次日,在充分了解茅台葡萄酒公司情况后,谭定华副总经理主持召开了安全专题会议,茅台葡萄酒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谭定华副总经理通报了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并对以后的安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葡萄酒公司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厂容厂貌以及员工的整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要求葡萄酒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精神,加强规范管理,把安全和稳定工作放在**位,要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加完善的制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随后,谭定华副总经理与茅台葡萄酒公司员工一起用工作餐,并特别叮嘱葡萄酒公司**,要多关心员工,切实帮助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员工安心工作,幸福生活。

图为谭定华副总经理检查茅台葡萄酒公司地下酒窖

图为谭定华副总经理检查茅台葡萄酒公司庄园项目在建情况

图为谭定华副总经理主持召开茅台葡萄酒公司安全工作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