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里奥哈顶级葡萄酒品鉴盛会”在香港举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19日,大中华区第二届里奥哈**葡萄酒品鉴盛会-香港品鉴会在中国香港旺角朗豪酒店圆满举办。这是西班牙里奥哈**原产地名称保护机构(D.O.Ca Rioja)管理委员会在中国举办的主要**活动,目标是展现里奥哈的品质超群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和各家**酒庄。

本次品鉴会,64家酒庄携同超过260款里奥哈美酒参加,酒庄代表在其展位上与各界葡萄酒**、爱酒人士及采购商近距离分享其佳酿。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举办了里奥哈葡萄酒座谈会,香港葡萄酒评审协会主席及香港葡萄酒商会教育及培训委员会主席邝英志先生向葡萄酒业内人士及传媒分享关于里奥哈葡萄酒的*新信息。

里奥哈产区是西班牙*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区,其葡萄品种添普兰尼洛是西班牙典型的优良品种。经过2012年的各项**活动,里奥哈葡萄酒在中国已经有了较高知名度,进口总量达到242万公升,比2011年提高了92万升,中国也成为里奥哈葡萄酒的第7大市场(比前年提升3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