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关注女性健康”品鉴活动圆满举办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8日,茅台葡萄酒关注女性健康品鉴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圆满举办。此次品鉴活动由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联合举办。河北飞天董事长李秋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安倍泽、业务一部副经理刘珩,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校长何立宁共同出席了此次品鉴活动。

品鉴会上,河北飞天董事长李秋水致辞并预祝品鉴活动圆满成功,茅台葡萄酒公司安倍泽经理发表了《茅台葡萄酒关注女性健康》为主题的葡萄酒知识讲座。讲座上,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温暖的氛围,安倍泽经理用风趣的语言向女教师们讲解了葡萄酒的基本知识,尤其是女性与葡萄酒的美丽情缘。女教师们也渐渐放下工作的疲劳和矜持,从观色、闻香、品味开始,感受茅台葡萄酒对女性健康的满满情意。茅台葡萄酒公司刘珩经理以女性的视角讲解了葡萄酒养颜美容、抗氧化等优点,并用“可以喝的面膜”来形容。当谈及一杯150毫升的红葡萄酒所含的抗氧化多酚相当于两杯绿茶或5个苹果时,女教师们深感惊讶,纷纷围绕到刘珩经理身边询问葡萄酒的秘密。

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是河北省有口皆碑的名校,建校已有六十五年,前身为石家庄市女子中学,是石家庄市建校*早的三所学校之一。近年来,学校加大了对师生道德品质和身心健康的关注,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结合茅台葡萄酒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借三八妇女节之际,举办此次品鉴活动,传达茅台葡萄酒对女性健康的浓厚关怀之情。

浓浓关怀情,杯杯留心中。此次品鉴活动不但是河北飞天进出口有限公司在**茅台葡萄酒知识文化的有益尝试,也是积极传播茅台葡萄酒品牌形象、深度拓展茅台葡萄酒消费市场的有利举措,是一场值得肯定的学企相融、以提高女性健康为目的人文关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