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葡萄酒成酒水市场新宠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从辉煌到**需要怎样的过程?威龙在杭州的一场经销商“群英会”上,或许已经给出了答案。3月16日,“携手威龙,再续**”威龙有机葡萄酒2012年度**经销商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威龙与来自江浙各地百名**威龙葡萄酒经销商一起,总结去年得失、展望新年收获,并对有****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此次会议上,威龙公司发布了2013年江浙市场的中长期营销战略,并正式对外展示了威龙橡木桶**这一新产品。

  威龙公司用天时、地利、人和来形容威龙葡萄酒未来的发展。天时在于整个行业进入整盘期,很多进口酒、杂牌酒都在国家大力整顿下逐步淘汰出局,整个行业环境将被净化。地利在于威龙在江浙市场渠道覆盖上的**优势,让它能逐步辐射周边乃至全国市场。人和则是威龙拥有***的合作伙伴,他们****精神,并充满活力。此次会议上,威龙公司正式发布了三大营销战略指导思想。一是针对**有机产品,坚持品质推动品牌的策略;二是针对大众产品,巩固传统渠道优势,深度分销;三是拓展渠道建设。

  本次会议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推出了威龙橡木桶**这一新产品。据了解,它选用威龙庄园30年树龄的蛇龙珠葡萄为原料,采用先进设备和法国**工艺酿制而成;它定位中档、口感柔顺,保持了厚重圆润的威龙酒体风格,而且外形上不失典雅和尊贵。威龙公司全国市场部部长沈义说,“橡木桶产品曾经让威龙开创了一个时代,92橡木桶、金版橡木桶、95橡木桶成为很多浙江经销商走上成功的基石,开创了从几万、几十万到上千万甚至上亿的经营神话。”他表示,橡木桶**产品是在继承原有橡木桶基础上的创新和提升,**的命名也是希望其延续威龙橡木桶系列的成功。这一产品将主要以烟酒店和中小流通网点渠道为主,物美价廉的属性满足大众消费群体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必将成为未来葡萄酒市场上的新亮点,为广大经销商带来新的增长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