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葡萄酒进入品质竞争时代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葡萄酒市场,百元左右的葡萄酒是消费主流。随着市民对葡萄酒的消费更加理性,品质较高的进口葡萄酒陆续进入中国市场,促使国产葡萄酒也不断提升品质,百元葡萄酒正从价格竞争时代进入品质竞争时代。

记者在超市的红酒区看到,进口葡萄酒都是一个酒庄一个品牌或数个品牌。据采购人员介绍,进口酒品牌多达四五百个,但市场上销量*好的,还是100元至200元左右的葡萄酒,与国产葡萄酒价格相差不大。相比之下,许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进口葡萄酒。

面对进口葡萄酒的竞争,近日,国内某品牌葡萄酒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举办推介会,主推价格在百元左右的葡萄酒,并在品质上做文章,采用上等的葡萄为原料。

“以前市民不懂红酒,多是以价格高低来选购红酒,现在则更看重品质。”某外资超市的红酒专员透露,去年,我国葡萄酒行业产量138.16万千升,同比增长16.9%。其中,百元左右的葡萄酒占据了七成以上市场份额,竞争*为激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