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消费者削减开支葡萄酒销售低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易协会(WSTA)数据显示,2012年英国酒精税的上调导致酒精饮品销售量下滑。

  如果税率仍以现行速度增长,那么2008—2015年,英国对葡萄酒与烈酒征收的酒精税将分别增加50%和44%。这种增长趋势使国内消费者不得不减少在酒精饮品上的开支。然而,销量虽然下滑,酒精饮品价格却普遍上涨。非即饮市场增长2%,即饮市场长3%。

  报告显示,2012年非即饮市场中起泡酒增长*快,在过去12个月内增加了8%,这主要是由于香槟市场进入低潮期,消费者多以价格低廉为购买标准;即饮市场上,甜酒(liqueur)销量增长*高,达到13%。

  WSTA*席执行官MilesBeale表示,消费者仍然在不断减少酒类饮品开支。他说:“我们曾寄希望于圣诞节小购物热潮的到来会给酒类市场带来起色,但是数据显示人们对圣诞节的热情正在逐年减少。这更进一步说明**需要重新考虑增加酒精税收的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