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树国编著《葡萄酒事典》第二版精装本问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由葡萄酒行业观察家、评论家、中国红酒网总裁董树国先生编著的《葡萄酒事典》一书第二版精装本日前隆重发行。

《葡萄酒事典》(原名《红酒事典》)第二版精装本总第10次印刷,是董树国先生呕心沥血之作,是葡萄酒爱好者必读的一本书,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和实用价值。作者作为葡萄酒的热忠者,在亲身体验葡萄酒带给愉悦与健康的同时,经过长时间对葡萄酒系统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厚积薄发,编著此书。无论是葡萄酒爱好者还是刚入门者,此书的实用性和全面系统的**内容毋庸置疑。

作为**级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年度**图书”的《葡萄酒事典》经过重新设计、修订内容,除包含原有的葡萄酒文化、常识、酒标、搭配、礼仪、选购、储藏、养生、历史等全部内容外还增补了部分年鉴及作者对葡萄酒行业的68个观点。本次印刷2万本,此次发行,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董树国先生于发行前期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

在中国葡萄酒市场如*如荼的今天,葡萄酒作为一种时尚、一种文化、一种品位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须品。《葡萄酒事典》第二版精装本的问世,不仅将有力的推动中国葡萄酒文化,更**的普及和传播葡萄酒知识,也将为我们的美酒生活再添色彩,在美酒陪伴的同时有好书相伴,在喧嚣忙碌后的闲暇中多了几分闲适与静谧。

正如董树国先生在书中前言所说:“当然,生活本缤纷,各自追求不同。一个人可以不喝红酒,但不妨尝试一下这种健康高雅的生活方式。于红酒生活,我们说:没有一种时尚能比它永恒!葡萄美酒夜光杯,美好的东西总是令人向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