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将拍卖英国政府一级庄葡萄酒佳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佳士得(Christie's)日前宣布将负责拍卖英国**酒窖一级酒庄葡萄酒佳酿,所有葡萄酒均来自英国白金汉宫附近的Lancaster House葡萄酒收藏酒窖,是专用于国宴的葡萄酒收藏品,其中一款勃根地白葡萄酒曾在美国总统欧巴马来访时饮用。

  拍卖将于3月21日在国王街举行,此次拍卖的葡萄酒中*珍贵的6瓶是1961年的拉图庄园(Chateau Latour)葡萄酒,每瓶据估计*高将拍得5000英镑。

  此外,拍卖品还包括6瓶1978年的柏图斯(Petrus)葡萄酒,和几箱1986年的木桐庄园(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和1988年的拉菲庄园(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葡萄酒。

  佳士得表示,这座酒窖是“专业酒窖管理的典范”,根据由5名品酒**组成的一个委员会的建议,**以低廉的价格买进年份尚浅的葡萄酒。

  然后将它们贮藏在理想的环境中,直至**成熟和准备饮用。而这次是来自**礼宾酒窖的葡萄酒,*次被公开拍卖,此前的出售都是私下进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