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枫奥塞斯荣膺CWSA最具价值葡萄酒及烈酒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奖(CWSA)评选出了中国*具价值葡萄酒和及烈酒金奖,瑞枫奥塞斯酒庄自去年2007年份西拉干红葡萄酒获得金奖后,再次摘得桂冠,旗下2010年份品丽珠干红和2009年份西拉干红双双获奖。

据悉,今年是第五届CWSA大奖,它也是**上**针对中国市场而设立的葡萄酒奖项,旨在发掘能引起中国消费者轰动的葡萄酒,因而大赛的评委注重所有参赛葡萄酒每个方面的特质,如果香,口感,甚至是酒标的设计。中国的消费者和中国市场上的葡萄酒主要买家的需求正是环球葡萄酒中国**大奖的评选要点。能荣获此次大奖的葡萄酒,必定是*受中国市场欢迎的佳酿,而获此殊荣的葡萄酒将能加贴中国**葡萄酒大奖所授权的官方标贴,并因此能极大推动该款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

CWSA评委合影

CWSA中国*具价值葡萄酒和及烈酒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