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可以尝到中国最好葡萄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宁夏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宁夏**自*区**主席***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宁夏可以尝到中国*好的葡萄酒。

2012年9月,经***批准,同意在宁夏设立我国内陆地区*个开放型经济实验区。为此,自*区**配套制定了建设"八大基地"的具体措施,建设国家旅游目的地是八大基地之*。

***介绍道:"宁夏是一个非常值得旅游的好地方,过去说有'两山一河',即贺兰山、六盘山和黄河,有'两沙一陵',即沙湖、沙坡头和西夏王陵,还有'两文一景',即黄河文化、伊斯兰文化和塞上江南的景观"。

"但更重要的是,中国唯独宁夏贺兰山东麓是世界上*佳的葡萄酿酒基地,可以酿造出中国*好的葡萄酒",他强调。

法国葡萄酒协会的会长到了宁夏给出这样的评价:上帝给宁夏赐了一片好地。全国十大评酒师也发出同样的感叹,他们现在都在帮助宁夏搞酿酒葡萄。

***说:"现在的旅游都要搞体验式旅游,所以自*区党委**已经确定打造贺兰山东麓百万亩葡萄文化旅游长廊,把旅游文化和葡萄产业结合起来,搞体验和评酒,在这里可以尝到中国*好的葡萄。"

他表示:现在已经决定要建设100个酒庄,形成1000亿的产值,打造10个葡萄酒小镇。目前已经从葡萄的苗子入手,并成立了葡萄酒学院来培养这方面的人才。将来通过贺兰山东麓的葡萄文化旅游产业,能够提高宁夏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全世界了解宁夏。

2011年12月,在北京举办的一场盲品比赛中,来自宁夏产区的葡萄酒包揽了前四名,击败了来自法国波尔多产区的葡萄酒,一时间震动海内外业界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