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高小波就庄园项目征求专家意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5日、6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小波带领公司庄园项目组负责同志,分别拜访了华夏长城葡萄酒公司总工程师严斌、朗格期庄园总工程师崔严志,就公司庄园项目工艺、设备配置相关问题与两位**进行了沟通,并进一步征求意见。

高小波副总*先感谢两位**长期以来对茅台葡萄酒庄园项目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目前庄园项目的工艺情况,同时详细讲解了庄园工艺流程及推进情况。两位**就庄园工艺及设备选型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随后,高小波副总一行实地考察了“华夏长城精品庄园”和“朗格斯酒庄”的科研中心和生产车间。*后两位**对茅台庄园生产“真正**庄园葡萄酒”的理念非常赞同,对茅台葡萄酒庄园建设的重要性及其重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在建的茅台葡萄酒庄园项目建设寄予了厚望。高小波副总表示,我们也希望在各位**的指导、支持与帮助下,茅台葡萄酒将会生产出*适合国人饮用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