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奥地利葡萄酒低产高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受到霜冻影响,奥地利2012年份葡萄普遍呈现优良品质,但主打葡萄品种绿维特利纳产量锐减。

  据奥地利葡萄酒**机构AWMB(Austrian Wine Marketing Board),2012年份酿造葡萄酒2.15亿升,远低于往年均值。

  AWMB表示,这主要是由于5月发生了一场反常的霜冻。但生长季末期至采收期气候干爽,**葡萄酒整体品质优良。

  AWMB称,2009、2011和2012年,所有红葡萄酒产区和红葡萄酒品种的品质都很出色。2012年的红葡萄酒比2011更为浓郁,更有活力,且陈酿能力毋庸置疑。

  白葡萄方面,绿维特利纳(Grüner Veltliner)品质“好”至“**”,而部分雷司令随着冬季结束仍然未能**成熟。

  AWMB总经理Willi Klinger说:“奥地利2012年份的总产量比往常少很多,但仍比预计的要好。”他表示,奥地利的主打品种绿维特利纳受影响尤其严重,但很满意收获的葡萄品质。(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