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占欧盟地理标识农产品总量56%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欧盟官方网站4日消息,欧委会即日发布的*新研究报告称,欧盟实施地理标识保护的产品价值已达540亿欧元,其中60%在这些产品的原产地国家销售,20%销往欧盟其他成员国,另外20%则出口到欧盟以外的国家与地区,其中美国、瑞士、新加坡、加拿大、中国、日本与香港等为主要出口目的地。

  欧盟农业委员乔罗什表示,欧盟地理标识产品占农产品出口总额的比重已达15%,在当地价值增值与**就业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对于推动农村地区发展方面具有可行性,而近期即将实施的新质量法规将进一步加强对地理标识的促进与保护。该研究报告结果还显示,在2005-2010年期间,葡萄酒已占地理标识农产品总量的56%,其他农产品占29%,烈性酒占15%,有地理标识产品的平均售价要高出普通产品的2.23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