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公布2013年工作计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以科学发展观和“***”精神为指导,以“**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为主攻方向,通过**化、品牌化提升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着力打造代表中国葡萄酒水平的**产区和葡萄酒休闲度假**区域,推动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在更***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葡萄酒行业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税收3.6亿元,同比增长12.5%。

  在“**产区”建设方面,加大行业监管力度,提高行业准入门槛,强内功、提品质,把好产品质量关。跟进“蓬莱葡萄”、“山东省商标战略实施产业集群”申请进度,积极申请“蓬莱葡萄酒”地理标志集体商标。启动蓬莱葡萄酒特性研究工作,逐步发掘代表蓬莱产区特色的葡萄酒产品。继续办好**葡萄酒烈酒品评赛、新酒品鉴会等活动,不断拓宽产业宣传渠道,树立**产区形象。

  在“特色葡园”建设方面,启动蓬莱酿酒葡萄适载品种选育工作,****酿酒葡萄种植户保险补贴,推进葡萄园分级管理工作。调整葡萄种植扶持政策,向树龄长、葡萄生长良好的企业自有标准化基地倾斜。

  在“精品酒庄”建设方面,加快推进拉菲、华东骑士、龙亭、名人、香格里拉玛桑、德克斯等酒庄建设。编制招商指南,指导全市产业招商。严格实施《蓬莱市葡萄酒庄聚集区总体规划》,**《蓬莱市葡萄酒庄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依托资源优势,促进酒庄集群与旅游产业的融合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